九歌infleuve-saintmatin

黑猫在月光下含着柠檬睡着了。

[果宝特攻同人向]乱怡:花玉楼

算是意义上的第一篇同人文

爱我乱怡pvo
 

乱臣贼子x上官子怡


ooc警告。

(1)

清风,小雨。

他走上楼,望着江南的雨,一切都如水墨画一般,醉醺醺的喝了一口酒,忽然目光落到一个女孩的身上,就十三四岁的样子。

穿着红衣,长长的头发一直垂到了腰际,正和她旁边的仆人说笑。每一次颦眉低语,都有与常人不一样的姿色。

他定了定睛,才发现那是张三丰的掌上明珠,上官子怡。

他摸摸钱袋,已经没有多少酒钱了。

真是个好坯子。他不由得感慨。

(2)

仆人打开门,见一位身材高大的公子站在门外,有些吃惊。

“呀……公子你找谁?”

“我找张三丰老师。”

张三丰摇摇晃晃的走出来,一见是他,笑道:

“哎呀呀呀……这不是西门公子吗。”

“好久不见,叙叙旧?”西门笑了笑。

“请。”

“多谢先生。”西门行了礼,“打扰了。”

几个时辰后,张三丰趴在桌子上,神志有些不清醒。

“西……西门公子,您可真是,才华横溢…”

“见笑了。”西门微微一笑。

仆人们蹑手蹑脚的走出来。

“时辰不早了,公子,老爷要歇息了,您也回去吧。”

“给。”西门掏出一袋银子,“我会照顾好他,你们天黑之前回来。”

仆人们犹豫了一会,却拿着钱走开了。

上官子怡从房间中探出头来。

“子怡小姐。您喜欢稠果烧吗。”

“那是什么?”

“您若喜欢,我可现在就带您去吃。”西门公子的眼睛里有着异样的光。

(3)

花玉楼。

一位女子被一位清秀的公子带到了楼中。

“张先生。”

一位阔绰相貌的老爷走了出来。

“啊呀呀,这就是你说的,张三丰家的小姐……上官子怡?”

“是的。”

“可真是个好坯子啊。”张先生端详着子怡,“真是多谢了,乱臣贼子。”

两个喽啰走了出来,抬着一个木箱。

张先生把箱子打开,满满一箱的银子。

“请。”

“多谢张先生恩惠。”乱臣贼子用绸子包好箱子,背在身后。

“西门……公子……”子怡小声道,“您说的稠果烧呢?”

“会有的。”乱臣贼子微笑着说。

“真是太好了啊,子怡,大家都会很喜欢你……”张先生拉着子怡的手。

“我想回家,公子。”子怡害怕的说。

乱臣贼子什么也没有说。

头也不回地走了。

(4)

大英雄张三丰家的千金失踪了。

衙门的人来了,

官府的人来了,

张三丰的老同学也来了。

张三丰的学生们也来了。

据仆人们所述,子怡小姐就是乱臣贼子带走的。

可张三丰却不信。

“西门公子不会是那样的人。”

子怡失踪一星期,却一无所获。没过几年,张三丰就病倒了,病情日夜加重,最终去世了。

张三丰的骨灰摆在祠堂里面,但是没有人安葬他,张三丰的姐姐让人把骨灰搬走,却搬不动,派来几个大汉,那骨灰就像千吨重似的,怎么也搬不动。

没办法,就放那吧。

可是几个星期后,骨灰却突然不见了。

有人说,是子怡把她父亲的骨灰拿走了。

也有人吓唬人说,是鬼干的。

(5)

乱臣贼子背着一箱金子,走过了大江南北,喝过了各式各样的美酒,品尝各地的佳肴。

可他听闻江南大英雄张三丰去世后,便再也没有闲心游山玩水了。

毕竟是他,把她带到那个地方去的。

单纯为了这几壶酒。

他回到了以前的地方。

可是张三丰并没有举办多么隆重的葬礼。

一天夜里,他潜入到张三丰家里。

没有一个人,只有一个孤零零的骨灰盒。

他拿起骨灰盒便离开了。

(6)

乱臣贼子来到花玉楼。

“这不是……乱臣贼子吗。”张先生还是老样子 。

“请把这个交给子怡小姐。”乱臣贼子递过骨灰盒。

“哦……这是……”

“……没错。”

“怎么,有点愧疚,对你的老师还是子怡来说,都很愧疚吧。”

乱臣贼子刚要走,看到了一个人。

是上官子怡,她还是那么美。

“这……难道……”

“节哀啊,子怡。”张先生用滑稽的语调滑稽说着,“要赶紧面对新的生活啊。”

上官子怡呆住了。

她瘫坐在地。

……

一片寂静。

乱臣贼子的心停止跳动。

“我认识……你。”子怡对乱臣贼子说,“你是那个叫西门的公子。”

“不不不,是乱臣贼子啊,哈哈哈哈哈”

“是啊,乱臣。”乱臣贼子苦笑道。

(7)

“听说了吗?”

“怎么了。”

“花玉楼第一名妓啊。”

“谁啊。”

“是个叫子怡的女人。”

“?”

“约到她可是今生有幸了,据说李公子花了一箱金子都不行。”

“我怎么觉得……子怡……莫不是张三丰家的那个……”

“上官子怡?”

“没有人怀疑过?”

“唉,其实我觉得也是啊。要是真是她的话,受了不少苦吧。”

“真可怜。”

“他父亲竟然死了,唉。”

“可怜啊,肯定是依靠着父亲活着的,父亲又死了。”

“现在子怡的和以前气质都不一样。可是谁又能说什么呢。”

“也就是大家都知道,却不说吧。毕竟是名妓啊。”

“……”

乱臣贼子躺在卧榻上,隐隐约约听到一旁的客人喃喃细语。

他刚喝了酒,脑袋有些沉

上官子怡。

……

曾经多么美丽的名字。

他摸摸口袋,没有多少钱了。

想当初这样,为什么要把子怡送到那种地方呢。

他的心中燃起火焰,可惜是冷的。

占为己有,也好啊。他不禁笑了起来。

(8)

花玉楼。

“玲儿,来亲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

一位蒙着面具的男子踢开门。

用剑指着一个人道。

“‘子怡’在哪?”

“大胆刺客!”几个侍卫冲上前。

男子拔出另一支剑,几下便解决了侍卫。

“子怡在……落花亭……”

蒙面男子来到了落花亭。

踢开门,见上官子怡趴在椅子上,吸着烟,另一个男人在一旁的椅子上,数着银子。

“滚。”蒙面男子对那男人道。

男子看了一眼子怡,跑掉了。

上官子怡翻过身,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表情慵懒。

“我能看看,你是谁吗。”

乱臣贼子摘下面罩。

“你是……谁啊。”

……“不记得了吗,我是西门公子啊。”

“啊……是那个乱臣贼子。”

“和我走吧。”

“去哪。”

“天涯海角。”

“啧。”子怡轻笑了起来,她看着乱臣贼子。

她还是那样美,只不过多了些胭脂,多了些妩媚。

“我才不走呢。我生在花玉楼,也要死在花玉楼。”她吸了一口烟,缓缓吐出。

“别开玩笑了,没时间了,快走。”乱臣贼子拉着子怡往外走。

“放开你的手。”子怡轻轻的说。

“子怡。”乱臣贼子道。

“哼,这的生活这么好,为什么要走呢。每天都有胭脂,佳肴,数不尽的金子。还有……”子怡向乱臣贼子走近,挑逗似的说,“你们。”

“你父亲知道你这样,会很伤心的。”

“我没有父亲。”她微笑着说。

乱臣贼子看着子怡,原来,不仅仅是多了胭脂啊。

乱臣贼子向门口走去,却突然向子怡冲过去,一把抱住了子怡。

“啊呀……这是要花钱的,乱臣公子……”

……

……“我为什么要把你送到这地方。”乱臣贼子松开子怡。

“哦?”

“只要给你钱,是不是干什么都可以。”

“当然。”

“和我一起去吃稠果烧,好吗。”

“稠……果烧?”

“你一定,会很喜欢。”

乱臣贼子话没说完,一把长剑从他的胸前穿出。

“啊啊啊啊啊啊----------”子怡尖叫道。

“没事了,他死了。”是张先生。

子怡惊讶的看着乱臣贼子,他就那样趴在地上,鲜血慢慢流淌了出来。红中带黑,黑中带红。

“拖走吧。”张先生冷冷的说。

两个伙计拖着乱臣贼子往外走,血还在地上,鲜的很

“张先生,稠果烧是什么味道的。”

“我怎么知道,你继续做你的活就行,这些没用的东西,你不用考虑。”

“啊……”

上官子怡望着地上的血。

“稠果烧,一定很甜吧。”

(9)

乱臣贼子就这样被拖走了。

原本拖到仓库,可第二天就消失了。

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就连鬼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