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infleuve-saintmatin

黑猫在月光下含着柠檬睡着了。

【恋爱之城/文森特x原创女主】红酒配菁华


【占tag致歉】

读前:

是北极圈恋爱之城的同人

文森特x原创女主

非常的ooc!(落泪

有女主与文森特之间的惩罚游戏

有女攻男受片段(滑稽)

避雷注意⚠️



(爱之菁华:一种喝了以后就让人爱上另一个人的东西。)


红酒配菁华


(一)

天上在上,地狱在下。

射出飞箭,苦中带甜。

心之孤岛,卢泰西亚之血。

倾听理智,掌握潮流。


灰色的监狱大门被缓缓拉开。

好久没有见到外面的人了,红衣女人偏了偏头:

“好久不见。”

“嗯,的确,好久不见。我尊敬的......”女人明明不想这样亲切,可还是不经意间流漏出笑容,“我尊敬的玛丽安女士。”

“所以,”玛丽安盯着那女人,“这次来,你定是有什么目的吧。”

“别那样难听啊……什么目的?”女人微微挑眉,“说实在的,的确是为了某样东西。”

“东...西?”

“是的,可我不方便在这提起......事实上.....或许已经不存在了。”女人的声音越来越小。

“你可真是越来越令人讨厌。和以前一样,卖遍了关子,也不说一句关键的话。”


女人走向玛丽安。

她把嘴贴近玛丽安的耳梢。

“不知爱之菁华,你是否还有余量?”

“什么?”玛丽安睁大眼睛,“那东西......都被骑士团收走了……我不是早就说过了,我才没有。”

“当时是因为那人在,你才这样说的吧。”她望着玛丽安,眼中是一片海般的蓝,“说实话,我亲爱的玛丽安。以你的聪明才智,怎不会给自己留个后路呢?”

“哼......”玛丽安轻轻喘息,“既然如此......你要用它做什么。”

“我要......对一个人用。”

“哦?”

“你猜猜?”

“哼......我都知道。”玛丽安盯着她,“外面都传遍了,你马上就要成为卡尔姆夫人了吧……”玛丽安故意把卡尔姆三个字说的很重。

“啊......”她微微一笑,“既然这样就没得猜了。的确,我要对他用。”

“他?”玛丽安也忍不住笑了,“说的也对,我倒从来没见到他喝过那东西......不过他是不是整天自己给自己喝啊,那么自恋的家伙……”

“毕竟是你的前boss。”女人又严肃起来,“那么菁华......在哪?”

“我为何要告诉你?”

“因为你是玛丽安。”

“你这阴险的……”玛丽安饶有兴趣,“那你要告诉我,他喝了以后,有了什么反应。”

“自然。”

“凑过来。”

玛丽安张了张嘴。

女人微笑着点点头。

“其实,我们本来可以成为朋友。”玛丽安道,“可是你却刻意的选择了所谓的正义,如今却来找我索要菁华,那么你所追寻的正义......它究竟是什么?”

“这就是你失败的原因。”女人道,“我并不是为了正义而追求正义。毕竟只要它存在,他就是......正义。”

“这样啊。”玛丽安苦笑,“那么......你和他......真的在一起了吗?”

“那就不瞒您说。”女人理了理头发。

“我们的确在一起了。”

(二)

的确,在一起了。

可似乎没有什么区别。

文森特整日捣鼓他的“卡尔姆国际”公司,别说别的,见面的机会都少得可怜。

她每次去找他,尤金都会以“工作繁忙”的名义把她支开。

“那什么时候才有时间?”

“有时间自然会告诉您。”每次都是一样的回答。

她有点后悔了,早知道这样之前选人的时候就再三考虑。

她明明应该想到的,这个家伙,最爱的还是钱吧!

从认识他以来,就说过一次“我爱你”。

她忍无可忍了。

她不要再等下去了。

于是她想出了办法。她要让他尝尝,不关心自己的滋味!

照例来到办公室,照例被尤金告知吃闭门羹,她从他的柜里拿出酒杯,在底部注入了少量菁华,又注入三分之二的红酒🍷。

现在这看上去和红酒没什么两样。

出乎意料的,他走进了办公室。

(三)

“诶呦,我亲爱的......你怎么来了。”文森特似乎有些惊讶。

“早安,文森特先生。”她努力忍住笑,“最近工作如何?”

“还好......拉斐尔那家伙总是来搅我的局......”文森特皱眉,“真令人讨厌是不是?明明我们都缓和了一些......事实上才没有!”他快速转过头。
“拉斐尔也是想和你搞好关系嘛……”她递过酒,显得自然一点。她想。

“谢谢,亲爱的。”文森特一饮而尽。

她看着文森特,快要忍不住了,朝门口走去:“既然如此,我先走啦,拜拜。”

“再见。”文森特刚说完,忽然感觉到什么,“等等......你.......不会......”

“怎么了吗,亲爱的先生?”

“你竟敢......”文森特变了表情,“......不要走,亲爱的。”

“哦?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亲爱的。”文森特的脸上绽放出花儿一般灿烂的笑容,“突然不想让你离开。”

“为什么?你难道不应该去工作吗?”

“不......我不工作了。”文森特深情凝望她,“我只想在你身边。”

“你突然变得好奇怪。”

“你的眼睛有种魔力……亲爱的......我像一只快乐的鸟儿,被你眼中的牢笼深深锁住!”

“是吗……这么神奇吗?”她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以前可没见你说过这些!”

“哦我错了,亲爱的。”文森特握住她的手,“亲爱的,不要离开我,我的女神,哦,我的辛德瑞拉!”

不愧是爱之菁华。她不由得想,要是真正的文森特卡尔姆看到这些,他绝对会立刻挖个大坑跳下去。

“多说点这些话,你可不曾说过几句......你知道我爱听的。”

“你真美,真善良,亲爱的,你的机智无人能敌......何止是话呢,美丽的维纳斯。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那么......你爱我吗,文森特。”

“我当然爱你,亲爱的,无论你让我说多少遍,我都愿意。”

“哦?是这样的吗?”她露出狡黠的表情,“那你蹲下好吗,亲爱的。”

文森特蹲了下去。

“唔.....反手摸下巴?然后对我说,我爱你,520遍。”

“为何如此呢,我的朱丽叶?”

“表示你对我的爱之深啊,我的小南瓜。”

他真的照做了。“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是不是该拿个什么录下来?”她快要笑喷了。但她能看到文森特的眼睛里还有意识,是一种在警告“等我醒了你就完了”的意识。

她有点小后悔,可这就是场小游戏,一场有意思的惩罚游戏。

文森特一遍又一遍的说着,真的说了有520遍。

“哦亲爱的,你真可爱。”

她望着文森特,忍不住去吻他。

温热犹存,她的唇上也有了红酒的味道。


......

文森特又吻上了她的唇。事实上,她险些无法喘息。

“唔......好了我的小心肝......放开....”

“恐怕不行哦,亲爱的。”文森特微微一笑,接着托起她的下巴,不知从哪里掏出一瓶蓝色液体,缓缓灌入她的嘴。

“等等.....唔......”她没缓过神,“菁华的药效.....这么短吗?”

“菁华浓度太低了,有些小聪明可是不够的,宝贝儿。”文森特用纸巾擦去她唇边流露出的菁华,“我似乎和你说过......巴黎就是我家,这到处都是我的眼线.....我一直都在盯着你哦。无论你去了哪儿,你和谁在一起......无论,你做了什么。”

“那你刚才.....”她已经有点神志不清,“都是演戏?”

“那么你不如来评价一下。我这个红脸演的怎么样呢?”

“可恶.....阴险!”

“你还是赢不了我哦,哪怕只是个小游戏而已。简简单单的惩罚小游戏。自然,无论是什么小游戏,你都永远,赢不了我。”

“.......不......是的…亲爱的先生!你真是帅气!有着十足的,邪恶的魅力!”

“那么你为何不蹲下呢,我的亲爱的。”

文森特露出狡黠的表情。

“多说点这些话,你可不曾说过几句,你知道,我爱听的。不如,先说520遍,我爱你吧。”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